越乃寒梅

普天下所有的水,都在你的眼波里荡漾。

走过夏日街头还是想牵你的手

*有少量原作及基于其上的微创手术
*也青复健 耶





     《一人之下》剧组正在紧张地进行拍戏,现在的进度到了众人在碧游村展开激烈战斗的时候,王也逮到撩妹ing的诸葛青并把他胖揍了一顿的地方。米2老师作为技术指导,在片场给大家认真讲戏。
       米2老师:王也你这个地方的感情还不够充沛啊,你应该表现出那种“终于找到诸葛青这个混账了竟然还在撩妹我恨”的感觉。你可以多体验一下.......呃,或者这样说吧,你可以在拍戏的时候,想着一个最近发生的让你很气特别气但最后终于气消了爽了一把的事。
      王也:(沉吟许久)米2老师我明白了,我再揣摩一下。(笑)
      开拍了。
      王也扛着一个十八线货色,远远地在三人中看到了那一抹熟悉的发色。
      只是因为在树林中多看了你一眼。
      王也想起了刚刚米2老师说的话。深深凝视着诸葛青。
      诸葛青在他家住了月余,每天吃穿用度都找他,衣服给他洗碗也给他收,美其名曰——家是你有的客是你请的那一切都归你心甘情愿啦!恨不得起床之后变身为除了浪就是王也保姆专职照护的婴儿宝宝青。王也每天腰酸背痛没人锤,独守空床没人睡,还要被这个眯眼狐狸招之即来挥之即去........他似乎立刻就领会到米2老师的灵魂指导,并及时的进入了状态中。
       他没有一丝丝迟疑,脚上像是踏了筋斗云和风火轮,不给诸葛狐狸机会解释,立刻捏诀——开阵!土河车!——就是一抔黄土直塞狐狸口中。你去吃土吧你!!!!尝尝原始而熟悉的母亲味道!!!王也露出一个狠辣的狂野笑容,大喝一声后,肘勾了诸葛狐狸的身和魂带到地上,奸诈而又不失礼貌地往他身上乱踩一气,差点把诸葛青踩的忘记了姓甚名谁和后边的剧情台词。两人纠缠争斗,眼光炽烈火热,就连骂字在嘴边,依然甜蜜在心头。
      诸葛青满脸尘土一头乱发,仍旧把脸凑到王也跟前,咬牙切齿地吐出那句解气的话:
    “我去你奶奶个腿儿啊!”
      心里想着,我去,差点说成我爱你。怪王道长领悟能力太强入戏太快摔得惊为天人。


      再也没能忘掉你容颜。








       王也平常算是个闲散人,生活过的闲云野鹤,人也是散漫悠闲。难得一个晴好的天气,晚霞悠然地浮出天际,铺垫了满眼的灿烂。
       这人也是难得正经一次,本来和诸葛青在沙发上瘫的好好的,突然直起身子,对着诸葛青:老青。语气严肃。
      诸葛青:你干嘛呀王道长?
      王也:(对着诸葛青的心口)嘣!
      诸葛青迅速的倒入王也怀里,嘴里还不闲着,嗯嗯啊啊的乱叫一通。
      王也一愣,盯着怀里这个狐狸莫名其妙:你干嘛?
      诸葛狐狸还埋头吸着气,啊我刚刚被丘比特的神之箭射中了....现在需要吸取王道长的仙气来续命.......
      王也看着手臂上青色的发丝,这丝丝缕缕的就像是一张网,缠住了他,他本可以挣脱的,却又是心甘情愿的被它纠缠。
      王也勾起唇角,弯下身托起诸葛青的头,嘴唇贴上了他的嘴唇。
      缠缠绵绵,却又回味无穷。
      王也松开他,额头相触,声音里都带上了晚霞的温度。


 
     这才叫续命。你这狐狸精还要不要再来一口?

 
 
 




不要嫌弃我噢...(;´д`)ゞ



评论(10)
热度(29)

© 越乃寒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