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乃寒梅

普天下所有的水,都在你的眼波里荡漾。

[周黄]公主殿下么么哒

标题瞎取的
写点东西证明我是合格的黄少天天女友粉!(拍胸脯


———————————————
———————————————————————

黄少天逛微博,发现周泽楷在凌晨发了一条“生日快乐。”并@了他,心里美滋滋。美滋滋的黄少天美滋滋地点进评论,都是楷楷同学的女友粉在热呼:今天的楷楷话还是这么少呢~为什么和少天大大同居后话还是这么少呢~黄少天看完肥肠生气:什么女粉呀!你根本不懂我们楷楷话少的魅力好不好!楷楷就是天山雪莲,是凉凉如水的月光悄悄地淌进你的小心心!黄少天十分生气地回了女友粉一句:我凭本事泡到的男朋友,你凭什么叫他话和我一样多!!!


然后周泽楷在下边秒回:凭什么!(低头笑.jpg)


这条评论顺理成章的被顶上了热门,楼主顺理成章的被一群黄粉周粉跪拜,希望精神对象顺理成章的早日翻牌子临幸自己的评论。





黄少天:(凶巴巴 气鼓鼓)坐我旁边还秒回这个!无聊!!你看你的粉丝都不祝我生日快乐!!都在注意些什么!
周泽楷:(眼角弯弯笑儿甜甜)有我说,就好啦。不管....她们!(啾!)






评论(6)
热度(35)

© 越乃寒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