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乃寒梅

普天下所有的水,都在你的眼波里荡漾。

【太中】文豪野兔(中)

-因为喜欢的人多了 就有了赶紧写下去的动力!!!

-突然想起来(上)还有一些科普的没说........啥时候野兔结束啥时候写

-另外 用了 @NIKURA 妹儿(是妹儿嘛?)的评论灵感_(:з」∠)_ありがとう!

-本来准备上下的 结果还是变成了上中下 (别打我

-最后加一句 我爱阿鸫❤






每日一滚终于结束了,两只热烘烘的兔子气喘吁吁地暂时和解,躺在草丛里稍作休息。

夏季中下旬的时节,天气开始由燥转凉。草生长的挺拔又健壮,再加上夏季普遍多雨,兔子们最近都很少去水边,光吃草就差不多能抵上一天的水量了。

休息几分钟后,此时的两兔又回到了刚开始的状态:太宰划水,中也干活。

不过又有些不同。

鼻头白白的中也继续闷声不吭地在周围的草丛里嗅来嗅去,不时地用嘴巴和眼睛周围的胡须左右试探,慢慢向前探险,闻到了熟悉的新鲜的提摩西或者苜蓿的味道才大快朵颐起来。

——你问为什么不带着太宰一起呢?

此时的太宰,正四仰八叉地躺在毛茸茸痒呼呼的草地上小憩呢。

没错,四仰八叉。

“中也,我~饿~了~!”

几乎是同时从不远处响起:“偷懒的混蛋就别想让我给他带吃的回来!”

“我可不是在偷懒。这样是在享受天神的给予,今天是最好的气温哦~”

“别扯那些歪理!!!说你偷懒就是偷懒!!!”

太宰憋了一嘴,又扯着嗓子叫起来:“中也你吃饱了吗~快回来给你涨姿势~”

“别叫了我没聋 !会给你带的!!!!!”

“咦?我刚刚说了要你给我带吗?”

“……”

“真别扭~好啦好啦都依你~”

“……你真恶心。”

太宰对于中也差点要暴怒然而又害羞起来的语气表示满意,继续望天享受,继续放凉耳朵。


过了几分钟,中也带着牧草慢吞吞的回来了。眼前是太宰在晒太阳望天,周遭一片宽阔的美好场景。

但是这个太宰是叉着腿在晒太阳。

中也硬生生地在心里翻了一个超大的白眼,气极反笑:“太宰,你就不能把腿收着?”

太宰扭头,见是他来,语气里满是轻松:“是不是我的腿太长挡着你了?”

“你好意思说你那短小细弱的后肢吗?”

“那好吧,我的前肢比你长——这总是事实了吧?”

“滚!!!!!!!”

“好啦不逗你了——告诉你,这个姿势在刚运动完做出来会特别爽,中也你也来试试嘛~”

中也潇洒地把牧草甩到太宰脸上:“行,刚好我特别热。”

它躺下来,效仿太宰叉开腿的姿势,顿时感到通身清爽,身上难忍的燥热一片一片地被剥离开。

太宰收回腿,嚼着提摩西侧身看一脸享受的中也,笑意盈盈。

“中也~怎么样,是不是特别舒服?”

中也心里直呼好爽,但嘴里还是极为收敛:“还不赖吧。”

太宰吞下最后一口提摩西,舔了舔爪子和嘴巴,翻身起来绕着中也转,盯着中也奶白色的紧实的肚子,笑意更盛几分。

“不过你这个姿势,倒是让我有了想上你的欲望呢。”

中也刚想嘲讽他几句,可听这语气……

不对。从小就风流的太宰有正经语气的次数加起来比它的后肢还短,玩儿真的呢?

不不不。就算他有这种想法,也实施不了。不仅是因为他们是兔子,还有一点是中也对太宰,一 点 想 法 都 没 有。中也何许兔也?毫无断袖之癖的正直小兔也。

于是中也的牙缝里挤出几个字。

“你放屁吧。”

“那确实是你放的,我可不干这种事。”

“……”

听到这个回答的中也,虽然感觉太宰在转移话题,但还是放心不少,干脆就不说话了,把心里刚刚的想法掐死了一百遍。

太宰笑笑,又望向天际,招呼了一声:“走吧,该回去了。”



还没到时候。

太宰心里快笑裂了。





太宰和中也是野兔,从小就生活在优越的环境里。

它们居住的洞边附近有大量草丛,所以吃喝不愁。而离这个洞一直延伸到它们能够看到的地方,是个庄园,特别古朴精致。但是大门口杂草丛生,好像鲜有人至。

——以上,均为整天觅食划水、四处玩耍的太宰得出的报告。

中也蹲在一块平坦的石头上,将眼前的一根苜蓿用粉色舌头舔进嘴里,慢悠悠地嚼着。

“要是什么时候我们也能变成人就好了。那个宅子总不是空着,干脆到时候去那里住。”

蹲在石头下讲报告的太宰顿时露出星星眼:“哇,听你这信心满满的语气,是不是早有计划了!!我知道你对我最好了什么事都会想到我!”

中也:“做梦去吧!老子说说而已。再说了,给你做的事都是顺便的。顺便。懂吗?”

太宰点头如捣蒜:“懂的懂的,顺畅排便嘛。”

中也七窍生烟,说着就是一爪子拍过来,爪子尖恰好挥过太宰的耳朵顶上的一撮毛。

太宰跳到一边,爪子搔着嘴巴周围的胡须,若有所思:“中也站在石头上才这么点能耐啊.....是石头太矮了还是中也太——”

“你他妈闭嘴!!!!!”

太宰见好就收,流畅利落地一笑,目光却又放向了远处的建筑,若有所思。

中也对他这种放空自己、美其名曰“冥想”的行为见怪不怪,继续旁若无人地吃着零嘴儿。



距离两只兔子出生到现在,马上就要六个月了。

真是平静的秋天啊。多事之秋这个词,怕不是胆小的人们编出来自欺欺人的。



“过几天就入冬了,你准备好了吗,中也?”

中也望了一眼仍在遥望远方,但不知何时回过神来的太宰,嘴里仍没闲着。

“早就准备好了,连你这混蛋的那份都准备了。”

然后它从石头上蹦下来,走到太宰身边。

“老子早就想大干一票……这平静淡如鸟的生活简直要磨疯我了。”




面对疾风吧!兔叽!




tbc



科普↓


轻轻的磨牙声:兔子很开心满足

尖叫:很痛楚或者害怕

咬牙:很痛楚

蹲下来:放松

绕圈转:成年兔子求爱发情(为什么太宰幼年就会有这种出格举动呢?强行 解释为它太风流 还是野兔(一本正经

喷尿:未经绝育的成年公兔可能会出现喷尿的现象。喷尿是兔子世界中用来 划分地盘和占有母兔的做法,一般公兔做出来的这种行为更多(这个一看就是复制的啊((若有疑惑 同上强行解释

动尾巴:这是一种调皮的表现,就像人类吐舌头的动作。通常兔子会在一边跳跃时一边前后抽动尾巴。例如主人想把兔子捉回笼子,兔子突然跳起来同时抽动尾巴,那个意思就是说“你不会捉到我的”(继续复制

用下巴去擦东西:因为在兔子下巴的位置有香腺,所以兔子会用下巴去擦东西,留下自己的气味,以划分地盘。这种气味人类嗅不到,但是兔子知道(来蹭我啊~~(๑•́ ₃ •̀๑)

躺在地上翻身:心情好 爽就一个字我只说一次。


一般野兔幼时断奶后吃提摩西补充奶源 然后吃牧草比如苜蓿 大一点就还是吃这些 不过吃得多一些 吃少量蔬菜(不过太宰和中也吃什么蔬菜呢...?)(中也吃得多纯属嘴馋 怪我也行_(:зゝ∠)_)


兔子是色盲 、远视眼 、夜行不能 、耐寒忌暑、 喜干厌湿、 洗澡完了之后要及时吹不然会冻死、  满脸都是胡须 是为了探路 不过胡须颜色和周围毛色相仿 、吃东西的时候先用舌头舔进嘴 然后再嚼、野兔的耳朵 前肢和尾巴更长 耳朵更灵 但是体型相对于家兔普遍小

6个月的兔叽就是相当于人类18岁成年啦!

刚出生的兔子 真的很丑 像老鼠仔子 但是很乖 叫声尖细

兔子尿真的 很骚 很骚 很骚


大概上和中出现的只有这么多了 

如果有人能看完这些长段的科普 真的感谢!(土下座

继续渴求小红心and小蓝手 不用慌张 尽情的用它们鞭策我吧(抖m脸(并不!

(下)的话.......一定会出现 但是出现时间要依据在家时间而定......(nitama

(科普写这么多只是为了领大家的赏 你们都是天使 我爱你们!!)            

           











评论(7)
热度(54)

© 越乃寒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