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乃寒梅

普天下所有的水,都在你的眼波里荡漾。

给麦芽的长评(亲亲!)

麦芽的文!除了敦芥那篇车我都看了!!!!!!(告诉你们哦在她某一个子博里hhh)

大概是从她叫青鲭dokidoki的时候认识的麦芽 那个时候麦芽在我一篇文下面评论 发现咦这个妹子和天道爸爸用情侣名(x)!!!!!!!!!!!!感觉好厉害就进去看了

然后开始追起了她的论坛体 特别有意思 论坛体很多见 竟然还是配图的论坛体!而且真的是冷笑话小公主 每一篇都戳到萌点——ლ(°◕‵ƹ′◕ლ)配图都特别贴切!!!!!每次几乎都去关注配图 以至于根本没仔细看回复的人都是谁(

整个hb里最喜欢的就是物理组宠小姑娘。别问为什么因为她是受到神眷顾的女孩子!!!!!!!!(什么)

我自己看过的论坛体也不多 但觉得麦芽的写的真的很有特色!!!!!!!!!麦芽文也写得好人也可爱!!!!!你们知道她有多可爱吗!!!!!!!不知道就算啦不告诉你们!!!!!XD

麦芽真的很可爱!!! 虽然我没像阿留一样和她那么那么熟 日常最多就是抬杠分手抱抱之类_(:з」∠)_ 但其实卖牙一开始关注我的时候我都快哭了qwq 后来熟了之后麦芽总会在我写的文下面评论 特别感动 真的(哇的一声哭出来)

后来看到她的72条自我介绍 简直被可爱的飞上天去 没错 除了可爱 就是可爱 !(其实就是不会夸人)

麦芽真可爱!!!!!!!!!!!!!!!!!!!!!!!!!!!!!!!!!!!!!!!!!!!!!!!!!!!!!!!天使牙牙!!!!!!!!!!!!!!!!!!!!!!!!!!!!!!!!!!!!!!!!!!!!!!!!!!!!!

最喜欢你啦!❤

 @小糖王卖牙 你看我!我扔下了文来给你写长评!所以我!!!!!!我不更新啦!!!!!(尖叫)

我爱双黑更爱卖牙亲亲

我要把麦芽吹上天

评论(6)
热度(7)

© 越乃寒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