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乃寒梅

普天下所有的水,都在你的眼波里荡漾。

我的男朋友黄少天现在到底是怎么想的呢

周泽楷坐在餐桌旁用力的咬着油条嘬着豆浆,眼睛不住的朝左手边望去。

 怎么办,男朋友不理我了。急,在线等。

江波涛从周泽楷短短三个字‘怎么办’的短信中窥破了上述语气。他不住地摇头叹息,小周啊,不是我说你,我都没谈恋爱呢怎么帮你啊。但为了周泽楷今后的爱情之路,江波涛豁出去了,大手一挥短信一发,阿弥陀佛善哉善哉。我是在为你积德啊小周。

周泽楷在餐桌上怒刷存在感的同时偷偷看了看手机短信,上面简短的‘好自为之’让他差点摔了手机。什么啊,这点忙都不帮。不管了,不帮他去追孙翔了。周泽楷在心里生闷气,但表面上还是一直在逗黄少天说话。太冷清了,黄少天闭嘴的时候竟然这么冷清。周泽楷深深觉察到了凄凄惨惨戚戚的境界,眼神却不断地投给黄少天——的嘴。

说来简单,其实就是某天周泽楷和黄少天在接吻的时候,周泽楷一不小心激动了——可能是因为黄少天太过迷人,也有可能是这个吻太过炽热——结果周泽楷牙口一重,把黄少天的下嘴唇狠狠地咬了一口,生生咬起了一个大红肿包。周泽楷没想那么多就去用舌头舔了一下去安抚看起来快要炸毛的天天,结果这一下就给引起了导火索。黄少天一把推开周泽楷,一句话没说就下了床,留下衣冠整整的周泽楷在床上不知所措:怎么了,正事都没干呢?

周泽楷只以为是黄少天平常的炸毛,就按着平常的规程从他背后环住他的腰腹,下巴搁在他肩头上亲亲他的耳廓。黄少天却机敏的跳开了,冷着脸看都不看他一眼。周泽楷这时意识到,完了,事儿不对,闹大了。但任凭周泽楷使劲平生解数,他黄少天就是不为所动巍然不倒坚决不向周泽楷的美色投降,活像抗日时期的帅气小兵。周泽楷急的不行,到处在线等,结果他又不善与沟通,身边没有黄少天和江波涛的翻译,揽不了瓷器活了。

周泽楷在各大社交网站上各种匿名均无所获,于是他走投无路点开百度里的LOFTER,发布了一条文章。

【在线等】我把男朋友的嘴唇咬肿了他现在不理我怎么办啊!

 

 

 

评论(7)
热度(38)

© 越乃寒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