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乃寒梅

普天下所有的水,都在你的眼波里荡漾。

暑假同人文整理

个人同人文整理

强势安利一人之下


全职(多cp) 第一篇周黄 周黄 窗掉的周黄连载 喻黄

文野 (主太中)  文豪野兔(上) 文豪野兔(中) 中也第一人称 段子 拆迁 

                    无赖作者1 无赖作者2 横滨F4 麦芽的点文 第一篇双黑

一人之下 (也青) 第一篇也青 甜饼



以下是一点自己的话.不看就关掉 想看请继续看



开始写同人文是高一 后来慢慢接触了文野和亲爱的卷给我推荐的一人之下 每一个我都爱的不行 

因为是生活在小城市里 所以周围也没什么写文的朋友 大多都是看看番追追剧 朋友也是说我“对什么都很有热情” 其实也不是 我很三分钟热度 所以我想趁我还有热情 多写一点东西 表达我对cp们的爱 尽管文笔时好时坏 手速随灵感的多少而增减 


关于全职   是我看过的小说里最喜欢的 而且成功安利给身边很多人 (尽管很多人我不太想安利 但他们还是通过各种渠道吃了安利)我要慢慢地等到24岁 去苏黎世 无论是一个人还是有人陪 都要去一次 看看全职的各位打世界比赛的样子 这部小说我只看过一遍 有时间一定要重温 真的很喜欢 尤其喜欢黄少天 

虽然我写过的全职相关很少 但cp基本都吃 所以是看的文多 写的文少 大概是爱得不够吧。也有是因为我对自己的文笔很不自信...哈哈



关于文野

是身边朋友一直安利的 看了之后瞬间就喜欢上了太中 是在动画还没出到双黑的时候就喜欢啦 因为卡酥太太的图 ww  暑假补了漫画 然后开始认真地用文浇灌我对太宰治x中原中也的喜爱 我是真的喜欢中也!!!!而且我们俩性格超像!!!XD(除了我不抽烟不酗酒不打架)

因为文野 认识了很多很多的文手画手太太! 文圈最早关注的是谷 柚等一众太太  她们的文笔我是一辈子学不来了ewe但我很向往 很喜欢那种精致细腻的描写    也因为文野 认识了麦芽 坑 留  咕哩  一隅 鹤临 四太太 赤渊太太  还有群里的lof里的很多妹子 大家都非常可爱!重点是很多都比我小(?!)

一开始写太中 因为啥都不懂 就写的非常ooc 比如第一篇 纯属为了接吻而写 想来好像也没什么意义 一厢激情的产物 到后面慢慢写的顺手了 就好多了  论说我写过的太中文里 比较喜欢文豪野兔 觉得这个脑洞特可爱(感谢阿鸫的百日双黑) 不过我写过的两个长篇 基本上是有头无尾 这点我非常抱歉...曾经我想接上尾巴 后来发现我找不到当时的情感了orz 所以就弃了 (下一次长假 说不定开心了 我就写了呢?)(开玩笑)

实际上弃文是我自己的原因 怨不得上网时间短...orz

快要开学了 我就没怎么写太中了 暂时没什么灵感和激情了 长假复健叭_(:з」∠)_


关于一人之下

卷安利给我的米二的漫画!(她还给我安利了黑白无双 正在龟速看)入了之后才发现 天啊 这种好看的漫画怎么在lof都没什么人气呢 虽然一开始的比较日常(?!) 也有米二老师画的很多女性人体(实际上很好看..)但到后面就非常快节奏 让我看的神清气爽 开心的吃下也青cp! 也青 暂时都是甜饼 一方面是我实在写不出来刀..另一方面是 也青真的好甜喔!!!! 而且这是我第一次吃cp两个人我都喜欢的!感动!!!!!!!

最喜欢第一篇也青啦!那一篇我敢说我自己看了五遍以上!!!!!!!XDDDDD!

希望一人之下可以火一点 有更多的人关注到这个漫画!




就这么多啦 我们下一个长假再见!

谢谢喜欢我 喜欢过我的人!

爱你们!


评论(2)
热度(9)

© 越乃寒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