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乃寒梅

普天下所有的水,都在你的眼波里荡漾。

婉转姻缘

 诸葛青翻手机,看到一条问答,说是你觉得伴侣最让你心折的时候是怎样的。下面评论区一块一块的小黑豆腐排排着,各式花样秀恩爱。诸葛青眯起眼睛——虽然王也曾说他这个动作特别像一只老奸巨猾的狐狸——事实上他觉得王也扎起头发戴鸭舌帽的时候更英气,放下头发的时候就好像是深邃的瀑流,沉稳的流进心里。

  哎,想远了。诸葛青仔细回忆着前天他和王也去超市,其实也没什么好买的,他们俩算是挺规律的吃饭睡觉,只是想遛个弯。可在终点站等车很久也没有要来的样子,王也低着头手插着裤袋,翘着脚尖不知在想什么。诸葛青刚偏过头想说要不我们坐地铁去也行啊,车灯就在这一瞬间打开,暖融融的橘色把视线里的王也拥抱进去。公交车也没有启动的意思,车灯就这样笔直的包裹着王也,一点点描着他的轮廓,他裸露在外的皮肤上的绒毛,他的微微刺人的胡茬。诸葛青在王也面前从来不正经说他好看,说的总是王道长你真漂亮,王半仙儿你怎么这么仙啊,哟王也你说你是世界第二帅我都敢称世界第一。但当车灯打起来的时候他是确实觉得王也很好看的,就好像是淋满了糖粉的舒芙蕾,别人从没尝过。于是诸葛青突然大动十指胃口大开,透明的勺子被他拈在手里蓄势待发。

  他确实很想探索王也的一切。不过王也愿不愿意他也不知道。现在他只想赶紧坐车回家,给公子哥王也梳他夜色如水的头发。





=========

好喜欢短打呀!

下周六晚再见!

我爱也青!!!!!!!!!!!!!!!!我愿意把一辈子的甜度都献给我喜欢的人!!!!!!!!!!!!!ლ(°◕‵ƹ′◕ლ)

评论(5)
热度(4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越乃寒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