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乃寒梅

普天下所有的水,都在你的眼波里荡漾。

梅花雪

还是红与  学校paro

亲爱的牙 别问我无赖3 我不知道~

       尾崎红叶坐在课桌前,端端正正的写作业。黑色的墨轻轻柔柔的从笔尖流入白色的纸格里,娟秀的字体就好像十六七岁柔软的少女身姿。深蓝色的百褶裙服服帖帖的环绕着白皙的腿,稍一倾身时还能一瞥圆领衬衣衣摆下莹润的肌肤。她算是班里公认的美女,冰山美女,名副其实。离下午上课尚有半小时,班里三两男生不趁着好机会去打球,反而敛了心性待在班里扯七扯八。尾崎红叶知道他们的眼神总会在谈话中彼此争斗,并且把最为炽烈的那一部分抛给自己。她轻轻垂下眼帘,仿佛毫不知情,脊背仍然是易守难攻的挺直。

        两点了。她的眼睑一下子雀跃起来,笔尖乱飘,思绪飞至云端。她发现自己的左手不知觉的捏乱了裙裾。这样很棒。她甚至没感觉自己低头微笑了一下,几个男生眼尖得很,瞅见女神划破虚空的纯美笑容之后感觉自己快要升天,彼此传递的眼神之间都带了一点有目共睹神迹的味道。进来的女生刚好看见这一幕,她略为不屑的甩了一下及肩的短发,发饰泠泠一动。

        “嗨,红叶。”

          尾崎红叶抬起的脸上带了一点吃惊。

         “怎么来的这么早?”

           与谢野晶子把包摔到桌上,堪堪瞧见那边男生被吓一跳的表情。她走到尾崎红叶桌前,手按着桌沿利索的坐在她前面一排的桌上,皮鞋搁在尾崎红叶桌前的横栏上,双腿交叠。

           “你不准啊?那我下次来晚点?”

             尾崎红叶勾眉:“我可没说。去哪?”

             与谢野晶子红唇一勾:“总之不是教室。”她顺手拿起红叶桌上的作业,很有兴致的翻起来。 尾崎红叶撑着下巴歪头,一缕头发从指缝落下来:“再不说的话,我就要在教室里强吻你了,你信不信?”

             与谢野晶子闻言扔下本子,探身把那缕金发撩起来,满眼都是战斗状态的焰火:“有本事你就干——”她朝男生那一块努努嘴,“让那些臭男生看看你的真面目——”

              一个轻啄落在她唇上,像蜻蜓点水,又像是丫杈落雪。

             “看就看,反正我喜欢。”

             与谢野晶子盯着尾崎红叶得逞的笑容,娇俏的一笑:“你的美是可以当做武器杀人的。”

             “那你的美呢,是可以怎样的?”

              

             “置诸死地而后生。”

        


评论(4)
热度(20)

© 越乃寒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