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乃寒梅

普天下所有的水,都在你的眼波里荡漾。

定青

意念比心七次瓜太太 对不起这不是一个好的无差…orz

     

 

     王也兴致盎然的搭着诸葛青的肩膀絮絮叨叨,喂,老青,你就给我玩儿一下,就一下成不成?诸葛青心想好气哦但还要保持微笑,毕竟这人是我房东是我要像大爷一样供着的人。于是他简洁明了的表态,做梦去吧你。换了平时他可不敢这么说,因为王也是他男朋友。但这个时候他恨不得把王也拎出去勾肩搭背笑眯眯的讲说这是我娘们儿王也也。诸葛青真是觉得自己找错对象了,这家伙玩心大发起来谁招架得住…再加上这货天然好皮相,无论慵懒还是认真时都可以迷倒一片小姑娘。得,诸葛青得出结论,我就是自找罪受。

      王也趁他分神,搭着肩的手悄咪咪的攀上头顶
,狠狠一通乱揉。诸葛青压下心头火,抛给他一个凛冽的眼神。王也满脸无所畏惧,诸葛老狐你想怎么样,不许我玩儿啊?诸葛青的眉头皱得像个纸团,一只手不由分说的扯掉王也的皮筋,手指探进他发间。怎么,你想让昨天重演是吗?王也又露出惫懒的微笑,手上的力度大了几分。我知道你长了狐狸耳朵和尾巴你不高兴,说不定你让我玩个几天它就好了呢?
      去死吧,什么狗屁理由!!!诸葛青尾巴上的毛都竖起来了,王也你别欺人太甚!
      错,我这不是欺负你,我是要挟你。王也慢悠悠的继续说,老青啊,怎么你变成狐狸之后就兽性大发一点也不冷静了…你变了你不是我认识的那个单纯的诸葛老青了。
      王也话还一说完就被咬住嘴唇,他眼角微弯,配合着这个愤怒的吻。这个诸葛狐狸。
      诸葛青过了一会才松开牙,眼睛死死盯着王也慢慢舔干净一缕血迹。王也抓了一把乱发,脸上颇为无奈,行啊你诸葛青,太没人性了,还真咬啊?诸葛青愤愤然,王也你少说一句话不行?咬你算是轻的了。
      喂,老青啊,你觉不觉得我们像小王子和狐狸?王也笑着继续,那你会不会在下午三四点想起我?
      狐狸可没亲小王子。诸葛青眉心舒展了些,随即奸诈的眯起眼睛,那么小王子殿下你想让我怎么样?

 

 

      那就没日没夜的想起我,如何?



评论(5)
热度(14)

© 越乃寒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