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乃寒梅

普天下所有的水,都在你的眼波里荡漾。

洋娃娃和小熊跳舞

第一篇芥敦!(屎一样)

送你啦!

意念艾特坑!


芥川面无表情的坐在Reventón里,沿着海岸线一路疾驰。海风啪啪啪的打在车窗上,芥川心里窝火,恨不能把前车窗徒手拆了扔进海里一去不复返。今天有个不懂事的新员工兴冲冲的端了一盆绿植来他办公室,他一看见那盆绿的流油的玩意儿,反手一挥....就打了员工一巴掌。我.......你.........芥川瞪大了黑墨一样的眼珠子,手指蜷成拳又舒展开,像是唱歌一样。员工震惊的样子像是整个人都不知道该往哪儿塞似的,白净的脸上写满了对不起。靠。芥川的思维搅成一团烂毛线,索性挥挥手,你......给我出去。员工迟疑的关上门准备走,门上的小牌子吧嗒一响,花体的芥川龙之介就不甚优雅的摔在地上,连带着总裁办公室的最后一点威严,啪啦啦摔了个粉碎。芥川坐进总裁长椅里,扶额的手都在抖。

 

公司食堂从来都是向着芥川小总裁的性子做饭,今天他如愿以偿的逼着厨师大叔加了一道无花果冷碟,似乎这样可以展现一点总裁的风范——尽管厨师私下里把他当自己任性的孩子看,每天都顺着他的意。作为公司首席执行官,芥川决定要带头搞好风气,秉承着绝不浪费百姓一颗粮食的原则,每天带头在公司食堂用餐,还自带餐具,吃五花肉都像是在切霜降牛肉。芥川正满意地用餐,头顶就传来略微怯懦的问:呃......请问我能和您坐一桌吗?芥川一听就知道是谁,头也不抬:不能,滚。小员工端餐盘的手一震,落下几滴菜汁,险险擦过芥川的高级定制白衬衫。芥川飘来一个嫌恶的眼色,吓得小员工连忙把盘子扔到一边,用快跪下的姿势从兜里掏出一个小橘子:总总总总总裁我请你吃吃吃个橘子你能能能不能不不不要生我的气.........芥川拎了大衣就走,大衣衣摆潇洒的刷在战战兢兢的员工脸上,留下浓墨重彩的男士沐浴乳的冷香。

 

芥川还是开着快超速的车跑在海岸线边冷清清的道路上,远远地看见一个熟悉的白脑袋。....芥川在心里骂了无数句狠话,车还是停在这个倒霉家伙身边。芥川恶狠狠的低吼:中岛敦是吧?给我滚上车。

 

中岛敦赶紧上车,颤抖着坐上柔软的副驾上。等他屁股刚一挨到坐垫,车就怒吼着狂飙起来。中岛敦手忙脚乱的拉住安全带:总总总裁你先等我关上安全带.......

 

芥川开了一阵子,才憋住今天心头的一腔怨气,慢慢开口:中岛敦.....你给我听好,我讨厌盆栽,讨厌橘子........也讨厌新来乍到嘛都不懂的你。听清楚了吗?

 

中岛的头都快被甩出去了:好好好总裁您说什么都是对的!

 

我今天只是大发慈悲送你回去,我不计较你的过失。

 

好好好谢谢谢总裁......

 

滚,别跟我说好好好。

 

好好好........啊不是!行行行.........

 

你能不能叉开腿坐?能不能有点男人的样子?

 

能...........我只是有点怕您骂我...........

 

我骂过你吗?我是要吃了你是吗?

 

呃...........我不知道.........

 

芥川不想理他了。猛地加车速。

 

中岛敦僵硬地挺在座椅里,好一会才弱弱的举起手:那个........总裁我有句话不知当讲不当讲...............

连车都懒得理他。

 

您真的不把敞篷拉上去吗........车速这么快以后您会面瘫的.................

中岛敦。芥川吱啦一声停下车,中岛的头重重地撞到前窗上。

然后中岛敦就感觉嘴唇上湿漉漉的。


你再说话,我就再吻你一遍。

 

 

 ————————————

怎么他妈就亲上了呢??????????????????

评论(2)
热度(17)

© 越乃寒梅 | Powered by LOFTER